中心公告

树立安全理念 狠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

发布时间: 2016-11-16 浏览量: 2067 来源: 暨南大学

7月5日下午,学校在行政楼837会议室召开了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,校领导张荣华、叶文才,各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,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、保卫处、总务后勤处、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徐石海处长部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,重点强调了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背景、目标、内容、实施步骤及有关要求,并对本学期已开展安全工作做了汇报。
各参会人员就安全工作开展和专项整治方案进行了交流,并提出建设性意见。

叶文才指出,各级政府都高度关注和重视安全工作,并下发了系列关于安全整治工作的指导性文件,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(中心、所)要齐心协力认真贯彻文件精神、落实文件要求。
张荣华在总结发言中对全校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:第一,各单位与会人员要传达文件精神,厘清职责,发生安全事故,必须追责;第二,每个人都要树立安全理念,安全工作无小事,把安全工作常态化;第三,各职能部门要掌握情况,做好协调工作,切实为基层解决问题;第四,各单位要对安全生产高度重视,积极营造良好的环境。